幺六

出家人不打诳语

暴躁姐妹 在线怼人

  先说好,不接受你的道歉。

  (以下言辞可能比较恶劣)

  狗屎,这闹的风波前前后后三四天,你他妈早干嘛去了?有病病吧?粉丝他妈闹那么大我天天关注热搜就是没看到上榜的,唯一一个上了榜还被撤下来了。

  行,你资本雄厚你们牛逼,你们就他妈可以在各个圈内闭着眼睛走路了是吧?腿都给你打折。

  评论区控评就他妈更牛逼了,全是什么保护XZ,什么对不起,清一色的排长龙。我怎么就不觉着你们认为自己错了呢?工作室甩锅给粉丝拿疫情说事也真的是够硬核,我真的是好久没见过这样硬核的道歉声明了,怕不是待在家里蝙蝠吃多了吧?

  全篇我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,我不觉得我错了,粉丝爱怎么搞这么搞,只要不搞到正主眼前一切都好说。

  这边工作室发公告,那边粉丝又跟剑网三撕起来(撕又撕不过),你们是狗吗?一个拴不住就要跑出去到处咬人?

  XFX管好自己吧,别舞到我们这种嘴皮子比较利索点人面前来。建议XFX多去并夕夕上面多拼几个爹妈,别成天跟个孤儿似的。

  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太太心情顺畅身心健康,祝愿某位糊穿地心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