幺六

出家人不打诳语

随便说说。

突然就有点想吐槽。

其实以前还是饭过张杰一段时间,后来慢慢就淡了,直到张杰改编了维塔斯的那首星星,然后被抖音各种乱用,其实我是有点生气。

我没有资格对张杰的行为生气我只是说,感觉我所珍视的东西一下子被人摔得稀碎。

然后下午有人在画室放了那首。

我觉得不是我的滤镜问题,张改出来的确实没有维神好听。

我下意识就想让那人换掉,因为也不知道是谁,画室里头我跟他们平时关系也不错。

我知道他有不换的权利。

但是。

我觉得他反口一句“这就是张杰唱的啊,就是原版。”

这种zz行为真的让我恶心吐了。

后来他还是没有换掉,甚至乎还要跑到我面前来唱,顺便还怼了我一句“神经病”。

顺带再说一句,我没想到是他,因为人品问题,他被画室一半以上的人所讨厌。

包括我。


评论